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的心情终于好了许多~

我的心情终于没有那么差了
可能是跟你信息了一会
让我整个人没有那么沉重
我真得好累好累
不过
我的东西还没有想完
眼泪还没有流完
所以我并不想睡……
其实
对所有认识我的人
都一定觉得我是一个
坚强,眼泪不容易掉下的人
不过
老实告诉你们
爱情这一方面
我的眼泪并不会存着
我比任何人更脆弱
虽然过了近5个月
不过我都会时常想起
跟你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虽然是美好的时光
想起来应该是笑着
但我却刚好相反
我的眼泪是不断的往下流
这是因为………………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美好回忆
回忆
回忆
回忆
已经爱你爱了217
我还在继续等待你
那是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
我只希望我等待的
会时有结果的
我只希望我等待的
将会得到回报的
我只希望我等待的
会是让我开心的结果

但是
最后还是最重要的4个字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