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不要对不起了!!

我说过很多次
不要对不起
你也不要难过
你并没有伤害我
只是我自己选择
不再介入你的生活
知道吗??
你真的不要再喜欢我了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我不能给任何人幸福
我不能好好对待一个人
你真的不要再喜欢我了
知道吗??
好好寻找你爱的人
不要再往后看了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希望你不要再流泪
希望你被我划上的那道疤能尽快康复
知道吗??
不要在留念了
我并不能让你拥有很好的回忆
你问我放弃你是不是会好过些
那你想要我给你真实的答案??
还是要我给你一个狠心
不会让你回头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