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今天心情终于好转了。。。

今天
我总算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不过
还是有点点的
就因为………………

别提了
等下又多多事情发生
我只有选择自己去承受
因为一个人的痛苦
总比两个人同来得好
只希望这个痛
会为我带来美好结局……


下午
到球场去打打球
看看自己的状态
哪里知道
我真的退步退得很多了
连没有人防守的放篮都放不进
而且还是右手
并不是左手
不只如此
连我最有把握的lowpost靠板
还有零度跳投
竟然10投只有2进
哇!
退步退得这样
哪里还有要救了??
下个月要比赛了
开祥啊开祥
你醒醒吧!!
还整天顾着爱情
几时才要醒来啊??
蛤?
你的目标不是要为自己在年尾的球赛
带领球队尽力拿到最好的成绩吗??
你不是要再入选州队代表吗??
现在怎么了??
如果你还继续这样
去死算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