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是我想太多了吗??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我很开心
因为你愿意跟我单独聊天
而且我们也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回房后
很伤心
因为我们聊天当中
你跟我说了几句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你告诉我
“这个很可爱,很不错嘛
可以考虑考虑,可以尝试”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反应
但我还是忍着对你笑了笑
你一而再的重复这句话
是什么意思??
又要叫我放弃吗??


第二个,
你突然告诉我
“情侣大多数都是男生大过女生的,
你小我3个月叻,如果是一个月还讲哦给”
这句话
有什么意思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的意思是在告诉我
我没有机会了吗?
我们不可能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希望只是我想太多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