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做出我这一生最难做的选择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
我不想再把我们俩的感情
一直拖拖拉拉
没完没了

任何事情
都有放手的一天
而我对你的爱
也就选择在
我爱你的第208天
选择了放手


PMR之前问你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
你给的答复是
“要考试了,不要想这么多”


PMR之后问你
“可以给我多一个机会吗??”
答复是
“不知道”
“我很享受单身”


原来
答案就是这样………………



好吧!
一切让它过去
你好好去寻找一个你很爱他
他又很爱你
对你贴心
不会让你掉眼泪
了解你的男人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好
几千,几万倍的男人。。
像我这种
并不值得留恋
更不值得让你留下任何的回忆
最后
让我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